| 北仑新闻网
为集卡司机送上定制“能量”靠垫
2021-02-02 09:14  

8.jpg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师傅,这是我们社区专门为司机师傅们定制的靠垫,你们辛苦了。”一大早,人亚先锋党员志愿者们沿着永定河路、云台山路,为两侧集卡(货运)司机们送上定制的“能量”靠垫,让大家在异乡也能感受到满满的关爱。

  每到年关,都是物流企业最繁忙的时候,每天进出园区的集卡车辆在5000辆左右,到了年底,车流量会达到10000辆以上。由于车流量太大,集卡车进仓往往要提前48小时预约,等待半天以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比较严峻,集卡司机一直在外跑,有太多的不确定性。为此,霞浦物流工业社区党委专门为集卡司机们定制“能量”靠垫,在关爱集卡司机的同时,呼吁他们在运输中增强防疫意识。

  “我们整天坐着开车,难免腰酸背痛,这个靠垫软软的,很舒服,上面还印有集卡车和戴着口罩的司机,图案也很应景。”赵师傅来自江西,拿到靠垫,他高兴地立刻就靠上了。

  据了解,辖区内共有物流企业120余家,集卡司机2350余名。为了进一步加强集卡司机的管理,在呼吁集卡司机“留仑过年”的同时,社区党委也将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要求物流企业加强预约平台上的防疫信息管理,比如司机需持有绿码等才能预约成功,同时加强物流企业的“小门管理”。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