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团区委推出“过年七天乐”线上系列活动
用满满的诚意邀您安心留下
2021-02-02 09:14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张芳妍)春节临近,思乡情切。面对今年严峻复杂的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回家和留下”成为一道慎而又慎的选择题。为打造温馨祥和的过节氛围,团区委将在春节期间推出“留仑过大年 过年七天乐”线上系列活动,用满满的诚意让更多外来青年职工安心留下、放心留下。

  春节线上系列活动从2月11日开始,至2月17日结束,以一天一主题形式开展,凡是在北仑区缴纳社保,2021年春节留在宁波大市过除夕的北仑企业职工,均可关注“青年北仑”微信公众号参与。比如,2月11日的主题是:家的味道·晒晒我家年夜饭。青年职工可以通过给年夜饭拍张照片,介绍年夜饭里最有特色的一道菜,或以晒新旧年夜饭的方式,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追忆历史,反映家庭变迁、家训家风等。

  “我们会对每个主题前50名参与或者答对的朋友,送上百元甜品券、书券、超市卡等福利,为大家增添喜气。”团区委有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主要以青年喜欢的文化、特色为主线,旨在营造喜庆祥和、文明健康、欢快热烈的春节氛围,让留仑青年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文化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