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宁波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北仑启动
讲好红色故事 凝聚强大力量
2021-02-01 09:35  

3.jpg

  活动现场 记者 付希华 摄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1月31日上午,宁波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张人亚党章学堂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办主任李贵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国文出席活动,市记协相关领导,市主要媒体代表,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及记者代表等参加。

  活动要求新闻工作者展开全媒体蹲点采访,扎扎实实走到一线、走入基层,把本次主题采访作为新闻战线开展“四力”教育实践的生动课堂,不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生动地记录、展示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启动仪式上,记者代表接过旗帜,标志着主题采访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根据安排,从即日起,全市各级主要新闻媒体及所属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县级融媒体中心将推出系列融媒体报道,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线,结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等展开宣传,全方位展现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同时突出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成效。

  近年来,北仑区传媒中心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精心组织策划各类宣传报道,得到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此次主题采访活动,记者们将以饱满的热情记录建党百年的历史伟业,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大力营造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北仑区传媒中心采访部主任张秧表示,北仑全媒体记者在这次活动中将践行“四力”要求,推出一批温度、高度、深度兼具的全媒体作品,讲好红色故事,传承人亚精神。

  据了解,本次启动仪式的主会场——张人亚党章学堂是宁波和北仑的红色地标,是为了纪念“党章守护人”、优秀共产党员张人亚而设立。本次采访活动将以张人亚党章学堂为序幕,挖掘和传颂这些红色印记背后的故事。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