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委政法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沈红屹参加
2021-01-29 09:10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1月28日,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政法工作,提出2021年政法工作思路。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红屹,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管海旻,区人民法院院长郑航捷,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章国田参加会议。

  2020年,全区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对标“重要窗口”模范生新要求新任务,在大事要事面前主动作为,急事难事面前全力攻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两手硬、两战赢”提供了有力保障。

  沈红屹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也非同寻常,每一项工作、每一个亮点都凝聚着全区广大政法干警的心血汗水和辛勤付出。全区各级政法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北仑重要讲话精神,以提升核心战斗力为主线,围绕“两手硬、两战赢”,坚持靠前一步、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充分展现了北仑政法铁军全力战“疫”的风采。

  沈红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要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筑牢思想根基;要以更高水平建设“平安北仑”为总抓手,全力维护社会平稳有序;要以公平正义为价值追求,全面提升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要以队伍建设为关键,全力打造北仑政法铁军,攻坚克难,为北仑“争当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