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召开
孙旭东主持
2021-01-28 18:38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旭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区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首轮巡查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领导潘群威、贺波、管海旻、张海航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如平、区政协副主席汤黎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是各项工作的底线,是发展的保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区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之以恒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松懈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及时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摒弃侥幸心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扛起、担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工作贯彻始终,全力推进安全发展。要进一步完善巡查工作机制,提高巡查工作效率,围绕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开展巡查,高质量推进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要认真整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查短板、补弱项、堵漏洞,把整治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扎紧扎牢安全“防护网”;要强化跟踪督查,及时组织巡查“回头看”,加快整改进度,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对于共性问题,要提出解决办法,加强部门联合执法和协调联动,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