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霞浦送五大主题“牛气福袋” 为留岗工人添年味
2021-01-28 09:49  

2021-01-28_094843.jpg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吕丽 支倩君)为了让外来职工在霞浦过个红红火火的新年,近日,霞浦街道总工会联合物流社区总工会,推出“礼送年味”、“同沾福气”、“欢聚剧场”、“喜享健康”、“玩游红地”5大主题牛气福袋,慰问留岗工人先锋,为这个特殊的“牛气”年锦上添花。

  在物流园区九州通医药仓库,工人先锋号班组收到了来自“娘家人”的年味礼包,大红金字的“家乡年味”让留在霞浦过年的工人们有了浓浓的归属感。青春工匠张纤在牛气福袋里抽取到了体检卡和电影票,“这个活动太有新意了,今天的好运福袋肯定能让我一整年都‘牛’起来。”

  “工人先锋是我们行业的中坚力量。今年为了积极响应过年不返乡的号召,很多工人仍将坚守岗位,我们也会努力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在霞浦过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街道总工会主席周凌云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