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农商银行认捐11家爱心食堂
16家企业出资264万元参与“膳行北仑”公益助餐
2021-01-28 09:37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1月27日上午,“膳行北仑”公益助餐仪式举行。北仑农商银行分三年共出资78万元支持“膳行北仑”公益助餐项目,这也是北仑首家金融机构参与公益助餐行动。

  据了解,北仑自2005年起陆续建立了54家爱心食堂。但随着物价上涨、运营成本增高,仅凭财政补助难以保证爱心食堂的可持续发展。为让爱心食堂正常运营,区民政局和区慈善总会于去年8月,通过北仑慈善网络公募平台推出“膳行北仑”公益助餐项目,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公益团体、热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助餐行动。倡议发出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

  截至目前,北仑已有16家企业或慈善基金共出资264万元认捐了38家爱心食堂。其中北仑农商银行从2013年10月建立的阳光公益基金中划转78万元,分三年认捐全区11家爱心食堂,助力“膳行北仑”公益助餐项目。

  “北仑农商银行的成长,离不开北仑老百姓的关心支持,所以我们要反哺社会,回馈北仑的老年人。”北仑农商银行监事长应荣昌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