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2021-01-28 09:35  

  本网讯(记者 鲁勇辛 林思谕 通讯员 章红勇 胡佳晓)春节将至,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防控和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为全区人民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5日晚7时至9时,10时至凌晨2时,北仑交警大队分两个阶段开展了以“保安全、抓防范、严整治”为主要内容的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查处驾驶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逆行及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晚上7点至9点,在北仑主要工业园区周边,执勤民警重点查处涉及电动自行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这一时间段,未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逆向行驶等电动自行车常见的违法行为相比白天明显增加,许多市民虽然了解相关法律规定,但是因为怕麻烦、存在侥幸心理等原因而违法。执勤民警一一予以查处并耐心教育。

  晚上10点以后,执勤民警分布到全区各主要娱乐场所周边及各大交通主干道,重点开展酒后驾车,客、货车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坚决消除引发伤亡交通事故的安全隐患。

  据悉,当晚,北仑交警大队累计出动警力530人次,设置卡点20处,共查处醉酒驾车4起,饮酒驾车5起,客、货车超员超载,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未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逆行等各类违法行为845起。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