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冷空气来袭 气温将跌至冰点
2021-01-27 09:32  

  本网讯(记者 阮筱)自从迈入大寒节气,北仑就呈现“云多、降水少”的天气模式。在少许阳光的助力下,周一北仑国家气象站的最高温度回升到了10℃以上,体感温暖舒适,但受大雾天气影响,天气阴沉沉、雾蒙蒙,能见度不高。

  近两日,阴云蔽日,弱降水偶扰,气温起伏不大,最低在6~8℃左右,最高在11~12℃上下。周四起,冷空气又要开始刷存在感了,气温又跌至冰点。

  据区气象台消息,本周先雨后晴,气温起伏较大。周一至周三最低气温7~9℃,最高气温12~14℃;周四起气温回落,周五周六最低气温降至0℃上下,最高气温10℃以下;周日气温有所回升。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后半周气温较低,请市民注意防寒保暖。另外,周四沿海将伴有7~9级大风,请高空作业、出海船只注意安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