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提供精准高效服务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2021-01-25 11:23  

  本网讯(记者 匡野)1月2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潘群威参加调研。

  “目前有哪些问题和困难?需要党委政府做些什么?”在位于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的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梁群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得知企业在项目功能规划上遇到瓶颈,梁群立即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的可行性方案,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分析,千方百计为企业做大做强扫清障碍。

  梁群指出,当前,北仑正全力高标准建设“246”产业示范园(灵峰现代产业园),打造更高能级的产业平台,进一步壮大绿色石化、汽车制造、高端装备、时尚纺织等产业。作为园区龙头企业之一,拓普要发挥领跑者、引领者的作用,在稳扎稳打的同时,定高目标,正确研判新形势,把握市场新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研发力度,力争发展再上新台阶。

  围绕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问题,梁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三服务”,聚焦问题与需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强化土地等资源要素保障、提供优质人才支撑等,集中精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同时,也要充分利用上下游产业链优势和相关资源,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北仑后续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