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召开
孙旭东主持
2021-01-25 11:09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1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旭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在北仑检查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研究部署下步贯彻落实举措。区领导林斌、潘群威、贺波、冯伟业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艳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在我区检查指导工作时,对“三个北仑”建设、“两整两提”“工业社区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北仑是“龙头强区”“开放港区”“活力新区”,提出北仑要为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作出引领性贡献的目标,为我区发展加油鼓劲、指明方向、提振信心,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北仑的关心厚爱。全区政府系统要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彭书记的讲话,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真抓实干,立足北仑实际,以更大气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宁波加快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部署,以最严实作风、最严密措施扎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城市安全有序运行;要抢抓自贸区建设这一重大历史机遇,用好一切有利条件,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着力打造北仑高质量发展重要动力源和增长极;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拼搏争先,在链接国内国际双循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一流企业、建设幸福美好家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这五个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奋力锻造硬核实力、建设一流强区,更好展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北仑担当、“重要窗口”的港城风采。

  会上安排部署了我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冬春季抗旱保供水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