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在调研卫生健康事业时强调
高水平打造健康北仑 让发展成果惠及全区人民
2021-03-03 21:35  来源: 仑传

63DDD209A89A9B3B30011722AA682BD2.jpg

本网讯 (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3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在调研卫生健康事业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群众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补短板增供给,锐意进取、勇争一流,高水平推进健康北仑,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全区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副区长张海航参加调研。

在听取区卫健局就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梁群指出,去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卫健系统闻令而动、周密部署、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这场前所未有的大战大考中不畏艰难、奋战一线,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职业精神和担当奉献。希望医务工作者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秉持医者仁心,锤炼精湛医术,更好地守护群众身心健康、服务健康北仑。

梁群指出,优质的卫生健康供给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正确把握健康北仑建设的要求,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坚持政府和市场协同,超常规推进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式发展,实现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以优质共享彰显民生温度。

梁群强调,要以系统思维、发展眼光来超前谋划卫生健康事业,与北仑的经济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锚定目标、精准施策,推进北仑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区域内医疗资源结构,与省市接轨,积极做好错位发展文章。要扎实推进“双下沉、两提升”,创新机制,加快高端医疗人才的引进与培育,引导全社会形成尊重、关爱医务工作者的浓厚氛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