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在区民政局调研时强调 让人民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2021-02-08 21:35  来源: 仑传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2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在区民政局调研时强调,要主动将民政工作上升到建设“重要窗口”的高度来认识,以北仑民政事业的出彩,为“重要窗口”添彩,要主动对标建设全国大城市“一流强区”的要求,进一步拉高标杆、自我加压,使北仑民政工作与“一流强区”相匹配,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副区长贺波参加调研。

  梁群首先听取了全区民政工作汇报。他表示,北仑区委、区政府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积极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区民政系统和民政工作者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务实有力、亮点纷呈。

  梁群强调,要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系统推进的理念、手段来谋划民生事业发展。紧紧围绕“双城”战略、“三个北仑”建设等中心工作,把民生保障与经济工作、城市治理、应急处理、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通过寻求多方支持、强化多元协作,加强职能部门协作、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引导基层群众自治,形成党的领导有力、多元主体参与、活力竞相迸发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梁群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提高为民服务质量,聚焦养老等问题,项目化、清单化,将破解举措落地落细落实。要以党建为引领,打造过硬队伍,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每一项民政工作、办好每一件民生小事,齐心协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