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在全区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上强调 努力交出党建工作高分答卷
朱志坚到会指导 沈红屹出席
2021-02-08 21:20  来源: 仑传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2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主持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他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述职评议会的部署要求,把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对标“重要窗口”模范生、干出一流强区新样子提供有力的基层保障和人才支撑。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朱志坚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沈红屹出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安伟通报党的建设有关情况。其他区委常委和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参加。全区各街道党工委、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党委、区卫健局党委、区国资中心党组主要负责人作述职。

  梁群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目标明确、举措扎实、成效明显。下步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翻篇归零、奋勇争先,努力交出党建和人才工作高分答卷。要在筑牢忠实根基上拿高分。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努力做到思想认识站位更高、对标看齐理解更深、落实落地行动更快。要在锻造干事铁军上拿高分。聚焦“重要窗口”模范生,深化“三强三快”作风建设,大力锻造堪当“十四五”发展重任的北仑铁军队伍,为区域发展多探路、多闯关、多破题。要在打牢基层基础上拿高分。深入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抓好村社书记队伍建设,充分释放党建共建活力。要在推动人才创新上拿高分。坚持把人才创新工作放在首位,充分发挥人才在突破核心技术、引领产业发展、提升硬核实力中的关键作用,推动创新平台和产业平台“双升级”、创新人才和青年人才“双倍增”、创新生态和城市生态“双提质”。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拿高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长效机制落实,抓严基本制度执行,抓实突出问题整治,营造法纪严、风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