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自豪我是小门人
2022-06-21 09:33    李王恩雨

6月18日,对于我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我以仑传小记者的身份去参观我的家乡小门。

进门时,一位讲解员姐姐已经在院内等待着我们。“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徐建农、徐长海吗?这里就是这两名革命烈士曾经生活的地方……”讲解员姐姐绘声绘色地给我们讲着这两名烈士的故事。我深深被感动着,身为小门人的我更加骄傲和自豪,我默默在心里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用自己的力量为自己的家乡,为自己的祖国作贡献。

随后我们参观了馆内的陈列;这个馆有2层,一楼是两名烈士的卧室、书房,还陈列了一些老物件;踩着嘎吱作响的楼梯,我们上了二楼,二楼摆放了一些老旧的锅、碗等,最吸引我的是那个秘洞,我们围着秘洞你一言我一语地向讲解员姐姐提问。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仑传小记者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对家乡又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加清楚地知道,现在我们的生活是无数个像徐建农、徐长海这样的英雄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更加珍惜这美好的生活。

泰河学校103班 李王恩雨

小记者证号:LC0012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