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哈,我这个人
2022-05-31 08:45    梁王伊晗

区实验小学404班 梁王伊晗

一头乌黑的头发,扎成一个辫子,调皮地在脑后蹦来蹦去。眼睛大大的,跳动着。这张嘴,经常违背“笑不露齿”的淑女原则。这就是我——一个幽默可爱的女生。

有一次表妹来我家玩,我提议:“我们来画画吧!”表妹一听,爽快地答应了。我拿出纸写了三个大字“牛吃草”,便扬长而去,做我喜欢的手工去了。过了好一会儿,表妹喊:“姐!我画好了,你快来看看!”

我一听,放下手中的双面胶,飞快地跑向妹妹。

表妹得意洋洋地说:“姐,我画得漂亮吧,你呢?”

“我也画好了!”我说着便扬了扬手中的纸。

表妹把我的纸平铺在桌上问:“你画的是什么呀?”

“牛吃草!”

“草呢?”她满脸疑惑。

“你连这都不知道呀,当然被牛吃了呀!”。

“那牛呢?”她一脸惊讶。

“草都没了,牛还留在这干什么,它肯定走了呀!”我大大方方地回答,暗暗窃喜。

表妹笑弯了腰,一个劲地喊:“哈哈,牛吃草,牛吃草!”看把她乐的。

课间,我和同学们玩起脑筋急转弯:“草地上来了一只羊,后来又来了一只狼(打二种水果)。”大家歪着头,双手托着下巴,苦思冥想,却怎么也猜不出来。“羊把草吃了——草莓(没),狼又把羊吃了——杨梅(没)。”话音刚落,我的左右同学都哈哈大笑,有的一头栽在桌子上,蒙在手臂上笑;有的笑得前俯后仰;有的笑得直拍大腿。我眨巴着眼睛,像在问他们:有那么好玩吗?

哈,我这个人,就是这么幽默有趣,你同学也会喜欢我吧?

指导老师:於崇艳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