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最美的一天
2022-04-12 08:46    叶栩嘉

柴桥小学103班 叶栩嘉

我穿上一件红色的志愿者马甲,一手拿了把钳子,一手提了个大大的垃圾袋,雄赳赳气昂昂地出发了。我感觉这一身打扮,比穿着公主裙逛公园美多了!

我的任务是捡垃圾。小区里零散的垃圾有好多,我用钳子一个不落地捡起来,小心地放进塑料袋,再也不让它们自由散漫,破坏我们美丽的小区。咦,一个矮树丛下居然躺着一个塑料壳,正当我把它揪出来时,走过来一位老阿婆,“咔嚓”一声,她拿出手机给我拍照,还说:“这个孩子真懂事。”听了这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三幢的后面,是一块大大的草坪,可能有谁来玩耍时,一不小心留下了不少垃圾。不怕,这不是有我来帮忙清理嘛!不知啥时身边多了一只黄色的小野猫。它居然一点也不害怕,还一个劲地朝我“喵喵”叫,仿佛在说:“谢谢你,帮忙清洁美丽的家园。”

是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恢复了美丽,我也度过了最美的一天!

指导老师:顾春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