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找秋天
2021-12-21 09:43    姜明濠 陈小宇

白峰小学302班 姜明濠

我们和炎热的夏天告了别,秋姑娘披着纱衣来到我们身边。

一天,我问妈妈:“秋天在哪里呀?”妈妈笑着说:“好孩子,我们一起去找一找吧。”

我想秋天会不会和春天一样,藏在大树上呢?可是我来到大树下,只看见光秃秃的树枝。我想秋天会不会和夏天一样藏在草丛里呢?我找了半天,一个小虫子都没有找到。我伤心地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妈妈说:“别灰心,你一定可以找到的。”

于是,我和妈妈来到公园里。公园里一些鲜艳的花都谢了,但菊花还在尽情绽放。树上一片片金黄的树叶飘落下来,像美丽的蝴蝶在舞蹈,更像秋姑娘发来的电报,告诉我们秋天已经来到。

我们来到田野上。成熟的稻穗低下了沉甸甸的头,像金色的海洋。棉花吐絮了,露出洁白的笑脸。高粱像醉酒的大汉,风一吹,东倒西歪。

走啊走,找啊找。我们又来到了果园里,苹果的脸涨得通红,石榴笑得咧开了嘴,水灵灵的葡萄,红通通的枣,随风送来一阵阵清香。

秋天啊!你不仅有美丽的景色,而且还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

“我找到秋天了!”我高兴地喊道。

指导老师:陈小宇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