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0”的故事
2021-11-23 09:30    石小敏

柴桥实验小学403班 石小敏

有一天,0在数字村的大树下哭泣,他哭呀哭的,哭了好久好久……

傍晚时分,大家出来散步时才发现了一直在大树下哭泣的0,开始议论纷纷。8说:“怪不得我从早上就一直听到有呜呜的哭泣声,原来是0发出的这么难听的哭声呀!”5说:“怪不得今天没有在餐厅见到他,平时他最爱吃东西了。”

这时村里最有见识的9走到0的身边,轻声问道:“0,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你这么伤心?”0抽泣着说道:“9,我发现我根本就没有用!在加减法里我无论被谁加或者减,那个数字还是原来那个数字!”说完又哭了起来。9安慰道:“你怎么会没有用呢?你在乘除法里可厉害了!任何数字和你遇见都会变成你!”说完哈哈大笑起来。0听了9的话也由悲转喜,笑了起来,大家也纷纷笑起来了,愉快的笑声荡漾在数字村。

夜晚的星空下,0暗暗想道:任何人都有长处,所以千万不能只看到自己的短处就自暴自弃。

指导老师:梅波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