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家的小猫
2021-11-23 09:30    汪心昊

滨海国际合作学校301班 汪心昊

我真应该说一说我们家的猫。它有一个大头,中间还有四条黑线,很像一只可怕的老虎。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个三角形,里面还有一些毛,它的鼻子是粉红色的,很湿润。最好玩的是它的胡子,又细又长的胡子在嘴上不停地抖动着、抖动着。

我家的小猫有个特点。它不太喜欢喵喵叫,而是像打呼噜一样叫。它还特别喜欢吃狗食,我们家买来的猫食狗吃,买来的狗食猫吃。我家的猫和狗真是天生的一对呀。

我常常和猫一起玩。它最爱玩球,我把球扔到沙发那边,它看了我几秒,然后飞一样地钻进沙发底下,把球拿了出来。玩了几次后,小猫不去捡球了,它看着我好像在说,这也太无聊了吧?我立刻明白了,把球扔到了一个很小的柜子底下,小猫又来了兴致,它爬进去,用爪子一掏,球就滚出来了。和小猫在一起的生活真快乐!

可是,也不是所有跟它一起的时光都快乐!有一天放学,我和爸爸到家一看,大吃一惊:小猫把所有的垃圾桶全部打倒了。我们把垃圾桶一个一个扶起来,并教育了它一番,可是小猫根本不听,几乎每天都要打倒家里所有的垃圾桶!我们太生气了,又打了它,可是小猫还不改,哎,真拿它没办法,到现在我们家的垃圾桶都是倒的。

虽然小猫有点皮,可是我非常爱它!我不能想象没有小猫的生活,那会多么无趣、多么单调啊!它是世界上最好的猫!如果没有它,我会特别难过!还好它还在我身边!

指导老师:徐钟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