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幸运盲盒大抽奖
2021-11-02 08:30    江昕薇

小浃江学校602班 江昕薇

“第三个钥匙扣的获奖者是——张俊磊!”语音刚落,教室里就响起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同学们将羡慕的目光投向张俊磊。只见他小心翼翼地将钥匙扣捧在掌心,左看看,右看看,嘴都笑到耳根后面去了。

猜猜我们在干什么?哈 哈,我们正在进行幸运盲盒抽奖活动呢!

上课前,潘老师将两个神秘的大袋子放在一旁,又在黑板上写下“幸运大盲盒”几个大字,然后微笑着说:“之前同学们用努力学习得来的积分换了抽奖卡,今天我们就来一次幸运盲盒大抽奖!”抽奖耶!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

老师举起一支精致的钢笔:“这是一支思如泉涌笔。老师希望获奖者写作文时用上它,定能妙笔生花。”说罢,老师晃了晃盒子,故作神秘地扫视了全场,才将手伸进去。同学们全都屏息凝神,双眼直勾勾地盯着纸团,好像一不留神,奖品就会落入别人手中。查同学双手合十,嘴里不停地念叨着什么。代同学双手托着下巴,极力掩饰着她心中的激动。潘老师不紧不慢地打开纸团,笑嘻嘻地说:“是一个女同学。”只听“咚”的一声,以黄同学为首的几个男同学,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瘫倒在课桌上,眼中的火苗也迅速熄灭。

全体女同学则一脸期待,“这个幸运儿是——于淼!”“哇”,同学们爆发出一阵惊叹,于淼更是激动得连脸都红了,眼眸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双手捂住“0”字形的嘴巴,迈着小碎步走上讲台接过了笔。回到座位上,她拿起笔左看看右看看,怎么也看不够,脸上一直挂着甜甜的笑容。

抽奖还在一轮一轮地进行着,这一次,老师拿出一个中山陵的水晶镇石:“这是潘老师前几年去南京中山陵买的,它已经陪伴我很多年了,今天我把它做奖品送给幸运儿,请黄睿涵来抽奖!”全班四十多人的目光一齐投向了黄睿涵,好珍贵的礼物,大家都希望黄睿涵能把这份幸运带给自己,刚才还沸腾的教室,顿时鸦雀无声。我死死地盯住黄睿涵,生怕错过一个细节导致大奖与我无缘。终于他抽出一张纸团,短短几秒的时间,可我却觉得像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江昕薇!”居然是我的名字,我惊喜地走了过去,郑重地接过了这个水晶镇石。同学们热烈地鼓掌,掌声似乎比什么时候都更响亮。拿着奖品回到座位,我心里美滋滋的,再看看水晶镇石,里面的孙中山仿佛也在朝我微笑:“下一次要更加努力哟!”

随着一件件礼品被幸运者抽中,我们不断地欢呼,不断地鼓掌,一个高潮接着一个高潮。大家差不多把嗓子都喊哑了,把手掌都拍麻了,还觉得不能够表达自己内心的欢喜和激动。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盲盒抽奖活动,每一份礼物都包含着老师对我们的关爱与鼓励,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

我将永远珍藏这份礼物。

指导老师:潘秀玲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