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仑传”APP粉丝数突破20万
感谢有你!让我们更有力量
2021-09-12 09:32    

2019年9月,“仑传”APP上线试运营。2021年9月,“仑传”APP用户总装机数成功突破20万。昨晚,“仑传”客户端正式运营仪式在富邦城举行。

从0到200000,作为北仑唯一具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的客户端,两年来,“仑传”定位区域最权威的移动端主流媒体平台,以“新闻+政务+服务”为特点,勇于创新,大胆尝试,将及时的热点资讯、权威的信息发布、便捷的在线服务,传递北仑声音、服务北仑群众,成为北仑人获取本地资讯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

离生活很近,跟感情很亲,“仑传”依托北仑区传媒中心专业的采编播团队,整合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资源,生产、推送第一手原创新闻、视频,不断改进和创新宣传报道形式,陆续开设“仑视频”“仑直播”“仑美食”“仑知识”等子品牌,持续产出优质内容,积极为本地用户提供时尚、实用、实惠的生产生活服务。

在深耕本地新闻的同时,“仑传”将继续做大做强服务功能,整合媒体、政府机构和社会资源,多样化地满足用户需求,跑出数字化媒体服务加速度,在全面实施“双城”战略,建设“三个北仑”,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中作出贡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