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奇妙的蔬菜画
2021-09-07 17:25    郑添少

东海实验学校205班 郑添少

  “白胖娃娃泥里藏,腰身细细心眼多。”请你猜猜这是什么蔬菜?哈哈,猜对了,这是莲藕。

爸爸今天从菜场里买了一根莲藕,准备做糖醋莲藕。我突发奇想,用藕片做了一副奇妙的莲藕画。我从盆里挑出了一片小小的藕片,先在上面涂上一层红色的颜料,再小心地把它贴在一张白纸上,用力地压了压,然后轻轻地拿起藕片一看,呀!纸上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小爱心,我又在下面画了两条直线,哇!它变成了一个美丽的蘑菇伞,太有意思了。

我又切了一个白菜根,用相同的方法印出了绿色的“龙卷风”,又圆又大的“仙人球”、酷酷的“葫芦娃”……把它们组合在一起,就变成了一副奇妙的蔬菜画。

我知道除了蔬菜可以作画,像水果、文具,还有我们的手指,都可以用来做画呢,你说奇妙不奇妙?

指导老师:诸陈蕾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