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秀美山川精品线之嘉迪房车露营基地
2021-09-01 09:42    戴金栋 刘唯

本刊记者 戴金栋 刘 唯

位于大碶街道嘉溪村乌石岙的宁波北仑嘉迪房车露营基地,于2017年建设完成,是集房车露营、帐篷露营、餐饮、骑行等休闲娱乐项目于一体的房车露营旅游度假圣地。周围群山环抱,竹林茂密,溪水潺潺,沿着石板路往上走,听得见蝉鸣和鸟啼,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基地内有大面积竹林,竹林里有很多的小木屋,整洁而充满木质气息,泡上一壶茶,在木屋里闲坐谈心,十分惬意。再往上走就来到了房车区域。

房车,又称“车轮上的家”,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集“衣、食、住、行”于一体,实现“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房车被划分为起居区域、休闲区域,除了简易的厨房,还有洗浴区域,面积不大但是设备齐全,可以满足基本家庭生活的需要。

基地里还有很多户外游戏可以体验,有儿童玩乐区、真人cs区、飞跃丛林、射箭区……基地吸引着周边众多旅游爱好者,每逢周末和假期,这里更是热闹非常,人们来这里体验清幽雅致的露营生活,度过快乐的时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