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秀美山川精品线之梅山湾冰雪大世界
2021-09-01 09:42    杨亚妮 李根旺 傅晓芬

见习记者 杨亚妮 李根旺 通讯员 傅晓芬

北仑有一个全国最大的室内冰雕类冰雪主题乐园,游客可以感受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那就是位于梅山湾的冰雪大世界。

梅山湾冰雪大世界是港通天下·中轴主画廊精品线上的点位,占地约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主要分成三个场馆,分别是国际冰雕艺术馆、冬奥冰雪运动体验馆和北欧冰雪小镇馆。

国际冰雕艺术馆里面有许多由冰雕制成的游乐项目和冰雕作品。冬奥冰雪运动体验馆里面展示了冬奥和冰雪项目。其中比较受游客喜欢的是雪圈滑雪项目,很多人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

此外这里还有冬奥宣传科普室,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也可以详细了解冬奥会的相关知识。

梅山湾冰雪大世界运营专员傅晓芬告诉记者,即将到来的2022年冬奥会有一个号召,是助力三亿人上冰雪,因此他们打造了一个冬奥主题的场馆,希望更多的游客能够参与到冬奥运动中。

穿过一间小冰屋,童话世界般的北欧冰雪小镇便映入眼帘。这个北欧冰雪小镇馆是根据中国雪乡、芬兰圣诞老人村等国际知名冰雪旅游景区而打造的主题馆。游客们可以拍照留念、喝热饮、玩雪,在休闲中感受冬季的美好。

梅山湾冰雪大世界运营总监刘如盼介绍,每年他们会增加20%到30%的项目,增加新的游玩设施、或者翻新项目,希望每年都能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游玩体验。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