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难忘的迪士尼乐园之行
2021-08-31 08:49    孙艺萱

小浃江学校602班 孙艺萱

迪士尼乐园是每个孩子梦想的天堂!盼望着盼望着,暑假我终于坐上高铁来到了这个梦幻天堂了!

上海迪士尼乐园真大啊!远远地就看到那标志性建筑——城堡,里面有七大主题乐园——米奇大街、明日世界、宝藏湾、探险岛、梦幻世界、玩具总动员等,里面的景区、舞台都比一般的游乐园大得多,我们走了两天都没有玩遍。

迪士尼乐园真美啊!蓝天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瑰丽无比的城堡,棕黄色的墙壁,梦幻渐变的蓝色屋顶,金色的塔尖,我想:那一定是白雪公主的童话城堡吧!大门前有一个圆形大花坛,各色小花竞相开放,园林工人将各种颜色的花花草草拼成“米奇”头像,中间还有一个大大的“5”字,真是太奇妙了。大门装饰得也很漂亮,它的图像是数字“5”,一只可爱的米老鼠笑容可掬地扶着“5”字,似乎在说:“迪士尼乐园五周岁啦,欢迎各位小朋友!”走进米奇大街,每一个小卖铺都是色彩缤纷、造型各异,精心布置的摊位令我们目不暇接,恍若置身于童话世界。到了夜晚,乐园内灯火通明,金碧辉煌,更有另一番美景。

迪士尼乐园的演出十分精彩!有的好玩热闹,比如小熊维尼历险记、小飞侠等;有的梦幻美丽,比如夜光幻影秀;还有的惊险中透着幽默,紧张刺激又十分搞笑,比如“风暴来临之杰克船长惊天大冒险”。最令我难忘的是“冰雪奇缘演唱会”,因为这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有参与其中的快乐,我们跟随着《冰雪奇缘》中的朋友们和阿伦黛尔的村民们一同分享故事,还为艾莎唱了三首儿歌,感觉是那样的美好。

迪士尼乐园的游乐项目更是好玩刺激!沿着道路,前往亚柏栎部落的天文台——据传,这里是连接现实世界与神秘世界的入口。在那里,部落长老将与天空的守护者雷鸟一起,帮助探险者们实现人类自古以来的梦想,像鸟儿一样翱翔天际——这就是“飞越地平线”项目,我们坐在“会飞的椅子”上,遨游天际,感受着5D画面带来的世界美好,时而是冰岛雪山,看到可爱的北极熊;时而是茫茫沙漠,躲避着凶猛的非洲狮;前一秒还在印度的泰姬陵,后一秒就穿梭到了埃及金字塔;一会儿飞到法国埃菲尔铁塔的上空,一会儿又穿梭到中国俯瞰巨龙般的万里长城……短短几分钟,却让我们饱览了整个地球的美景。

当一名探险家曾经是我心底的梦,“古迹探索营”这个游乐项目让我做了一回勇敢的探险者,当工作人员给我扣上安全绳时,我既兴奋又激动。我选择了绳索挑战岛里难度最大的线路——水帘洞,刚开始我有点害怕,尤其是接近瀑布的木板又湿又滑,每踩一步都是嘎嘎作响,真怕会被我踩断。后来,我渐渐平静下来,两只手抓住绳索,找到平衡点一步一步稳步前进,还一连甩掉好几个大人,走到终点的那一刻,工作人员向我竖起大拇指,我兴奋不已,感觉自己真的成了一名“探险家”。

迪士尼乐园之行令我终身难忘,以后我一定会再来哦!

指导老师:潘秀玲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