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精品线之避暑圣地双狮社
2021-08-24 09:09    李根旺 杨亚妮 舒一展

见习记者 李根旺 杨亚妮 舒一展

茂密的竹林、巍峨的山峰、壮阔的云海、清澈的溪涧,勾勒出一副旖旎的田园画卷,这就是被青山簇拥的双狮社。

双狮社是港通天下·中轴主画廊精品线上的点位,因两座形似狮子的山头而得名,是“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东盘山森林步道、双狮古道、双狮公园、水库公园等多处景观构成了一幅秀丽山水画。其中,双狮游步道由双狮古道和东盘山登山道路组成,总长10.2公里,被评为宁波市徒步运动休闲旅游基地。

双狮社除了有秀美的景色之外,民宿是这个村子最亮丽的名片。这里的民宿大多依山傍水,站在阳台上,迎面就是茂盛的竹林,风从山间吹来,清凉通透。民宿同土豆文化节一同推出,以前来这玩的游客并不多,但是随着双狮社美丽乡村的建设,这里的农家乐和民宿蓬勃发展。2016年,双狮社成为北仑区首家市级农家民宿集聚村。

双狮社凭借秀丽的风景、幽静的环境、清新的空气,已成为集休闲旅游民宿餐饮于一体的度假圣地,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是炎炎夏日里避暑纳凉、疗养身心的好去处。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