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的滑翔伞之旅
2021-08-24 09:08    刘曜赫 孙露

绍成小学301班 刘曜赫

“我们一起去坐滑翔伞吧。”一放暑假,爸爸就提议到。

终于盼到了这一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了伏龙山基地。这里山清水秀,风景可真美啊!可一想到我待会要从660米的山顶滑下去,不免有些害怕。开始穿装备了,我先背上一个包,里面有一个沙袋,可以增加飞行重量,小小的我身后拖着一个大大的飞行伞。调整好一切后,即将开始我的飞行之旅。

两位叔叔借风的力量把我和教练一起推下山顶,神奇的是,我们没有下降,反而随风上升了。我忐忑的心情瞬间平静了许多,原来滑翔伞并没有我想象得那么可怕。我的身体在空中轻飘飘的,蓝天白云拥抱着我,我仿佛在一片蓝盈盈的大海畅游。整个大地仿佛都被我踩在脚下。田野越来越小,像一个个棋盘上的小格子;房子越来越矮,像一块块垒在地面的砖块;烟囱越来越细,像一根根我爱吃的面条。我们继续随风转了几个圈,随后听到教练拿着对讲机说“到降落场等我们”。于是,我们飞到了降落场上空准备降落。正当我好奇怎么降落的时候,教练的手突然拽着绳子上下猛烈地操控起来,只见房子、田野、行人离我越来越近。终于,安全落地了,由于惯性,我和教练向后退了几步。

我的滑翔伞之旅结束了,坐在教练送我回山顶的车里,我还回味着刚才的一幕。这次的经历告诉我,当遇到害怕的事情时,不要胡思乱想,更不要退缩,解决方法就是勇敢地去面对它。

指导老师:孙露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