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戏水鱼鳞坝
2021-08-10 09:01    汪南言

绍成小学308 汪南言

  咱们北仑新出了一个“网红打卡地”——新路村鱼鳞坝。清澈的溪水顺流而下,流到这里被新建的鱼鳞坝拦得层层叠叠、错落有致,沁凉沁凉的溪水在欢腾中、跌落中溅起朵朵银链。

你可以带上你的小伙伴们来这里打会儿水仗,消会儿暑,聊会儿天……夏日炎炎,鱼鳞坝里的你就像一条条自由的小鱼儿,快活地享受自然给予的恩赐!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和爸爸就慕名前往了。鱼鳞坝上的人真多呀,远远看去,就像给这条“大鱼儿”穿上了一件彩色的外衣。

“嗞——”我被一道水柱射中,原来是一个调皮的男生在朝我喷水呢!哎呀,我浑身上下都湿透了。这可一下子把我的“怒火”给点燃了。我二话不说,操起水枪,使出吃奶的力气一拉,给我的水枪也灌满“子弹”,瞄准那个男孩使劲一挤!哈哈,这下轮到他变成落汤鸡啦!就这样,我们俩的“战争”拉开了序幕。一开始,我们只是各自使用水枪进行远程射击,后来我们嫌太麻烦,索性两人扑进同一片“大鱼鳞”里互相泼水……全身湿透了,喉咙喊哑了……我们俩“化敌为友”,肩并肩坐在坝沿上,笑着,唱着,甩着小脚丫。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关键是我还交到了一个朋友。

指导老师:徐吴桢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