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台风天心系孤寡独居老人,志愿者送菜上门关怀
2022-09-03 21:13    记者 徐桂凤 赵翔 严健中 通讯员 阮维 丰聘媛

“太感谢你们了,这样的天气心里还想着我这个老太婆。”在大榭海湾社区海滨花园,孤寡老人徐奶奶一个劲感谢党员志愿者的体贴关怀。
9月3日晚,海湾社区王海英等3名党员志愿者提着满满两大袋防台物资,爬上3楼,来到近78岁孤寡独居老人徐秧子家中,为她送去台风天的物资和关怀。
台风无情人有情。王海英是该社区的微网格长,在防台走访排查中得知老年人因腿脚不便,家中没有储备物资,她便连夜自费购买了青菜、茄子、萝卜等防台物资,保障台风期间老年人正常生活。另一名志愿者陈锡珍也拿出家中矿泉水、泡面、面包等物资,让老人以备不时之需。
“奶奶,这两天不要外出,有任何事情都给我打电话,我随叫随到。”党员志愿者一再叮嘱老人。
“台风天,你们防台一定要小心,一定要好好的。”徐奶奶握着志愿者的手感动地说。
据悉,台风”轩岚诺”即将来袭,为了让辖区孤寡老人做好防台工作,保证正常生活,海湾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居家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细心叮嘱老人台风天注意用水用电安全,避免外出,同时为孤寡独居老人送去防台物资。

一审 章琦 二审 李娜 三审 乐峰 终审 王力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