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主播说防疫丨暑假余额不足,开学前不要出去浪了
2022-08-17 20:48    主播 王孟思 视频制作 杜倩

眼瞅着就要开学了,我们总想抓住暑假的尾巴,再出去走一走,看一看。但是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呈现多点散发、局部爆发的态势,海南、西藏、新疆等多个旅游热门地出现不同程度的疫情。咱们省内防疫压力也很大。保险起见,少流动为好。
宁波市要求中小学师生员工开学前7天不离甬。大家还在宁波市外的一定要算好时间,至少提前7天回北仑。如果有去过省内外疫情风险地区的,回北仑后要第一时间主动报备,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从其它市外来的,抵达北仑后落实“3天2次”的核酸检测。
各位学生们、爸爸妈妈们,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
更重要的是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用公筷、少流动、不聚集。

一审 项秋冰 二审 蔡凯蕾 三审 乐峰 终审 王力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