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高速上小车失控人员受伤,过路司机和警车上演秒级响应救援
2022-08-18 14:55    

8月18日下午12时30分许,G1504宁波绕城高速宁波北往保国寺收费站方向6K(距保国寺收费站1公里处),一辆黑色宝马轿车突然失控先后撞击前车、边护栏和中央护栏后横停在了第一车道上。撞击时尘土飞扬,可见撞击力度之大,后方来车纷纷作出避让。

暖心的是在60秒内,三辆过路的白色小车和巡逻警车陆续到达事故现场,及时救援,避免了次生事故对伤员的伤害。

从公共视频显示,先是有两辆白色小车一车在事故车前方停下,车上先后下来两男一女,另一车在应急车道上停下,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在宁波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尤丁荣的指挥下,合力将车上伤员转移到右侧应急车道上。而此时,又一辆白色小车靠到了应急车道上,车上下来三名男子也一起合力将事故车辆推到了右侧。

在伤员和事故车辆安全转移后,三辆白色小车共7名热心群众很快离开了现场。从事故发生到现场恢复正常通行,仅仅用时5分钟。

经了解,被救助事故车上5人由于救助及时,目前伤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为这三辆白色小车上的7名热心群众点赞。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