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主播说防疫 |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市外来仑返仑朋友需知
2022-08-18 16:19    主播 王孟思 视频制作 杜倩

朋友们,当前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有从疫情风险地区到北仑的朋友要第一时间向社区或者居住的酒店报备,主动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为了自己和全北仑人的健康,请务必第一时间如实报备。另外,从宁波市外回到北仑的朋友,即使没有到过疫情风险区,也请做好“3天2次”核酸检测,记住要在落地北仑的第一天和第三天做核酸检测。
对于聚会、会议方面,疫情防控也有具体要求。原则上“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 ,200人以要上暂缓,50人以上要有防控方案并严格落实,家庭聚会不超过10人,红白喜事要简办。
我们还要主动配合“小门”管控,到重点公共场所、住宅小区,乘坐出租车、网约车,主动扫场所码、配合测温。
更重要的是做好个人防护。要牢记,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