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时速115公里 北仑一女子飙车拍视频还发上网 被罚!
2022-08-09 08:44    记者 鲁勇辛 郑侃轩 视频制作 杨亚妮 张煜挺 通讯员 章红勇

近日,北仑一女子驾驶大功率摩托车在公路上严重超速,随后还将超速的视频上传到了网上,引起了网民的不满。
8月5日上午,北仑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网络平台上发布一段二轮摩托车严重超速的视频。视频中一辆摩托车在隧道内高速行驶,速度表显示最高时速达115公里,驾驶人是一位年轻女子。
北仑交警立即行动,通过技术手段很快就锁定驾驶人胡某,北仑大碶人,今年29岁,3月份增驾考取了摩托车驾照。视频中的隧道是太河公路上的溪岙岭隧道,该隧道限速70公里/小时。8月5日下午,胡某到春晓交警中队接受处理。据她交代,8月4日晚10左右,她驾车在太河路上兜风,因车流较少,一时兴起就将车速飙到110公里以上。
因胡某驾驶摩托车超速达50%以上,交警部门依法扣留了她的驾驶证。根据法律规定,胡某面临900元的罚款,可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