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小小讲解员上线ing!柴桥街道首届“观光杯”小小讲解员比赛昨日举行
2022-07-28 11:01    记者 蔡苏杰 曹佳敏 实习记者 冯润远

27日晚,柴桥街道首届“观光杯”小小讲解员比赛于钟观光纪念馆举行。
在比赛中,小小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革命之花”胡焦琴、植物学家钟观光等动人事迹及柴桥风景名胜和历史沿革的故事。在技能比拼环节中,小选手们“绕口令”不绕口,展现出了自己扎实的功底。19位选手在经过综合展示、技能比拼、精英对抗三轮环节之后,角逐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以及5个三等奖。据悉,这8位小小讲解员将接受上岗培训,正式成为钟观光纪念馆的讲解员。

“了解家乡文化,讲好北仑故事。”本次比赛增进了青少年儿童对于家乡人文历史底蕴的理解和认同感,让更多群众了解到了柴桥深厚的文化底蕴。

一审 张璐 二审 张丽丽 三审 王力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