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白峰小学假日学校“沉浸式”探访固废处置
2022-07-15 17:55    记者 徐关金 沈焰焰 通讯员 柳俊俏

7月15日上午,白峰小学假日学校的孩子们来到北仑环保固废处置有限公司环保教育主题展厅,探访固体废物被人们丢弃后的“旅程”。

小朋友们跟着讲解员的步伐边听边看,了解了工业固废的分类和危害、危险废物的收集和处理,以及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拆解和资源化利用过程,体验了固废处置小游戏,还参加了“垃圾分类”小课堂。

据了解,北仑环保固废处置有限公司上个月刚入选全国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公司内320余平方米的“沉浸式”环保教育主题展厅,以视频介绍、图文展板、实物模型等方式向公众展示固废处置情况,并针对不同参访人员设置了垃圾分类、固废知识、安全知识、创意图画等课程及相关体验游戏。

一审  徐关金 二审 陈婷 三审 刘姗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