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吃喝玩乐共观影,一键开启“夏夜”模式
2022-07-07 09:31    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胡晗璐 支倩君 视频制作 浦薇薇 杜倩

近日,在张人亚党章学堂初心广场上,“人亚先锋集市”热闹开市。现场搭建的露天电影区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对于年轻人来说,露天电影新奇有趣,而对于不少60、70后居民来说,却是一种抹不掉的记忆与情怀。

“我们小时候连看电视都是奢望,更别说看电影了。以前一到放电影的时候,别提多热闹了。”说起这段历史,幕布前排一位观影的老人津津乐道,“以前的露天电影都是在重要节日里组织放映的,好位置全靠到得早。”大家或坐或站,一起闲聊剧情。一面幕布、一抹投射光,成了这个仲夏夜里最美好的片段。

在露天电影区的东侧,一排排统一设计并搭建的主题摊位,也迎来了火热时刻。张人亚党章学堂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围绕“人亚先锋集市”丰富活动形式,推动“小集市”汇聚更多“大能量”,在公益服务共建共享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小镇周末经济新场景。


一审 张璐 二审 刘天宏 三审 乐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