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仑视频在现场丨北仑与汪清的3年“钢板之约”圆满完成
2022-07-04 19:15    记者 徐桂凤 戴金栋 视频制作 杨亚妮 张煜挺

7月4日上午,“折翼”女孩陈巨艳在胡朝霞爱心团队的陪护下,来到宁波市第六人民医院拆除手臂钢板,一场跨越2600公里的“钢板之约”爱心接力圆满完成。

陈巨艳来自延边州汪清县,6岁那年,不小心把右手胳膊摔骨折,因为家里条件不好,一直没有进行正规治疗,变形弯曲的手臂严重影响着她的正常生活和学习。

2019年,胡朝霞爱心团队赴汪清县开展爱心助学了解到陈巨艳的情况后,就立即为她联系宁波市第六医院免费做了矫正手术,同时决定结对帮助她完成学业。今年高考,陈巨艳不负众望,被吉林农业大学录取。

陈巨艳与胡朝霞爱心团队已完成“钢板之约”,但陈巨艳与胡朝霞因此结下的深厚情谊及公益之路却未完待续……

一审 张璐 二审 李洪飞 三审 乐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