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女子不慎掉落海里,海警庄海舰紧急营救
2022-07-04 17:07    记者 王曾贤 视频制作 杜倩 通讯员 叶晶晶 孟腾锋 李俊玲

“救命啊!救命啊!”7月3日21时35分,在穿山港海域,海警庄海舰值班人员孔令浩听见对岸的观景平台有人正在大声呼救。他循声望去,只见不远处的海里有人在奋力挣扎。孔令浩大声喊道:“有人掉进海了,快救人!”

该舰当即启动紧急救生方案,释放小艇展开海上搜救行动,本舰同步启动港岸搜救方案。天黑流急,不足3米的能见度给搜救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大家一边呼喊,一边照亮附近的水域。21时50分,小艇救生组发现落水女子漂浮在海面上,救生组成员当机立断迅速跳入水中。施救过程中,救生组几次呛水,他们奋力将落水女子托举至救生艇附近。落水女子身上多处被礁石划伤,已出现意识模糊、神志不清等症状,救生组成员合力将她救上小艇进行紧急救治。

靠岸后,救生组率先对落水女子进行了包扎治疗,随后协同120将她送至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经抢救治疗,女子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一审 张璐 二审 李洪飞 三审 乐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