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孩子别怕,叔叔送你去医院
2022-06-06 14:31    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章红勇

近日,北仑发生一起集卡车和电动自行车碰撞的交通事故,电动车被压在了集卡的左前轮下。令人揪心的是,电动自行车上还有一个不到2周岁的孩子。

6月3日17时30分许,北仑交警大队新碶中队民警季旭滨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赶往进港路与辽河路路口处理一起集卡车和电动车碰撞的交通事故。事故现场,一辆二轮电动车被集卡压在了下面,万幸的是集卡车及时刹住车,电动车上的一对母子没有伤到要害。

站在电瓶车踏板上的乘客是一个不满2周岁的幼童,事故导致孩子头部多处淤青。见此状况,季旭滨立即叫妈妈抱着孩子乘坐警车前往医院。上车后,民警迅速开启警灯、拉响警笛,正常需要20分钟的车程仅用短短10分钟左右就将孩子送到了北仑区人民医院,目前孩子已无大碍。

一审 张璐 二审 李娜 三审 乐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