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童梦向海,畅游海贝家族世界!诗意力量,聆听古船与航行的秘密
2022-06-01 14:32    视频制作 蔡苏杰 邓梦佳

近日,中国港口博物馆与北仑区实验小学签订馆校合作协议,将北仑区实验小学作为“博物馆进校园”工作的重要阵地,定期在校内举办“流动博物馆”,并举办相关教育活动。
据了解,此次“博物馆进校园”,中国港口博物馆将流动展览“神奇宝贝——海贝家族的故事”与主题课程“古船与航行的秘密”送进北仑区实验小学。八位“小小讲解员”为观展师生讲解海贝的相关知识。
在贝壳创意美术体验活动中,学生们发挥想象,体验贝壳创意绘画。通过“古船与航行的秘密”课程了解中国古船的发展历程,知晓由船开辟的波澜壮阔的技术以及文化史。
学生动手制作“绿眉毛”船模,深入了解古船的结构与装饰,感受古代先民的勤劳智慧。

一审 张璐 二审 吴小平 三审 盛春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