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增设点位错峰服务,上班族“搭上”家门口的核酸“晚班车”
2022-05-07 09:01    通讯员 俞佳雯

“现在去公共场所都需要48小时核酸报告,家门口设了晚上的采样点,下班正好过来做一个,方便多了。”傍晚六点半,小港街道未来之光小区采样点前,刚下班的贺先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迅速完成了核酸采样。

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居民核酸检测,北仑区第三人民医院与小港街道经讨论商议后完善、增设近20个居住区核酸检测点并优化调整核酸采集时间。截至5月6日,小港街道核酸检测点位已增至84个。

“调整后,采集时间也更加科学,目前分为早上7:00-9:00和晚上18:00-20:00两个时间段,充分满足辖区内居民的采样需求。”北仑区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方克告诉记者。

现场可以看到,核酸检测的队伍中,年轻人占了较大比例,从排队到做核酸检测,最多只需要15分钟。

“晚上进行核酸采集,对上班族们来说方便了很多。对我们医护人员来说工作时间虽然增加了,但作为党员,承担这项任务义不容辞。”采样人员谢鑫说道。


一审 江思超 二审 李娜 三审 盛春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