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闯红灯,不戴头盔,结局进了“ICU”
2022-04-24 11:02    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章红勇

近日,北仑春晓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和小型汽车碰撞的交通事故,电动车驾驶人因未戴头盔被撞后直接被送进了医院ICU病房。

路口公共视频显示:4月21日7点52分左右,一辆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通过乐海路与连岛路路口,结果和另一方向绿灯直行的一辆小型轿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人被撞飞。

事后经调查,电动车驾驶人姓周,来自四川,今年67岁。由于周某事发时未戴头盔,导致颅内出血,并伴随脑震荡,被送至北仑人民医院ICU病房进行抢救。万幸的是,24日上午,周某已转危为安,转至普通病房。

交警提醒:本起事故中,周某驾驶电动车闯红灯,未戴头盔是引发事故且造成较严重后果的主要原因,但是机动车一方在通过路口时,其左侧有一辆正在左转的集卡车,完全挡住了涉事机动车驾驶人的左侧视线,在此情形下盲目超车,安全隐患十分巨大。通过路口时切记要减速缓行,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