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迎亚运 趣运动② | 举起枪,我的世界很安静
2022-04-19 17:05    记者 郝玉亮 蔡苏杰

编者按:春天来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脚步近了!浙江人民正以奔跑的姿态、运动的热情,张开双臂迎接盛会,之江大地处处掀起运动热潮。仑传客户端推出《迎亚运 趣运动》特别策划,记录全民体育的欢乐瞬间,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展示共同富裕新征程上的浙江风采。

“我想和杨倩一样,拿世界冠军!”

杨柳青是北仑区实验小学的一名五年级学生,因“好奇”走上射击路,成为北仑区射击队的一名队员。
对训练了7个月的杨柳青来讲,射击是一种乐趣,一种新的体验,尤其是当扣动扳机,铅弹从膛中射出的那一刻,一声一声的枪声十分解压。
但同时,射击是一种压力,也是一种动力。射击改变了她的生活,她开始在学习和射击训练中找寻平衡点,在7环、8环、9环之间分析、总结,让子弹离10环越来越近。
“十环打的多,心里就开心一点。打不中十环,心里会有点懊恼、焦虑。”杨柳青笑着说,自己的身心还不够放松,每次比赛时都会特别紧张。通过射击,杨柳青正在不断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她的目标也渐渐明了。 

“最重要的不是环数, 而是未来的方向,它鼓励着我不断前进,让我坚信下次扣动板机的结果一定更好。”

一审 张璐 二审 李娜 三审 刘姗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