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消杀队的“女汉子”杨美妃 30公斤弥雾机背上身
2022-04-15 18:48    记者 沈焰焰 张煜挺 视频制作 娄君杰

在新碶街道恒山路闽江路交叉口近3万平米的堆场内,消杀队员们分头行动,一辆接一辆消杀集卡车。
他们中间,有个稍微矮小一些的身影,背着弥雾机穿梭在集卡车之间,干得又快又细致。她叫杨美妃,是一位47岁的消杀“女将”。
这是她第7天来到这个堆场“干活”,每天上午下午各来一次,一次大概2个小时。除此之外,还要负责新碶街道4个核酸采样点的消杀工作。
杨美妃身上背的消杀设备加起来有30多公斤,一般女同志搬都搬不起来。而她要背着不停走动,还要提着七八公斤重的喷头,围着车子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地活动。“我刚开始的时候也觉得挺重的,现在早就习惯了。”杨美妃笑笑说。


一审 乐佳玮 二审 刘天宏 三审 盛春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