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什么操作?男子酒驾充当“和事佬”,被交警当场抓获!
2022-03-15 16:23    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石璐瑶 蒋璐

日前,宁波市公安局港航分局梅山保税港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梅山保税港区一工地上有两名工人因工作琐事发生纠纷,民警随即赶到现场。

此时,双方工地负责人王某已经对两名发生纠纷的工人进行调解,纠纷双方也已经化解矛盾。

民警找到“和事佬”王某询问纠纷经过,却在交谈过程中在王某身上闻到淡淡的酒味,经呼气式酒精浓度检测测试,王某的酒精含量数值为26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

原来,王某当天下午在北仑一家酒店饮酒,接到员工闹纠纷的电话后,一着急就驾车到该工地劝架,本是成功当了“和事佬”,不想转身就被交警酒驾抓获。

目前,王某因酒驾被宁波市公安局港航分局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扣12分,罚款1500元的处罚。

交警提示:开车勿贪杯,勿心存侥幸,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一审 江思超 二审 虞海波 三审 盛春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