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三八节,她们的限定变装来啦!
2022-03-07 10:27    记者 章应康 通讯员 姜雨婷

她们,是母亲、是女儿、是妻子,她们,也是移民管理警察,她们有的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在国门前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她们有的是逆行“大白”,舍小家顾大家,守护国门坚定逆行;她们有的是业务精兵,干一行精一行……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穿山口岸,有一群边检警花,她们扎根火热一线,绽放最美芳华,有的在边检岗位上已然奋斗了数十载,有的则刚参加边检工作两三年,但她们都有着同样的信念——以“实干姿态”筑起“事业高度”,以“斗争姿态”答好“时代大考”,让“国门名片”更加闪亮。巾帼儿女,不负韶华,她们用藏青蓝诠释了人生的意义,成为警营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筑牢国门口岸贡献“她力量”!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向所有的警花们道一句:女神节快乐!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