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违规行驶横跨三条车道,交警:罚款100元,记3分!
2022-01-24 09:41    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章红勇

日前,北仑交警大队收到一段网友举报的车辆违法视频,在这段由行车记录仪记录的画面中,一辆白色本田商务车直接横跨三条车道,穿过正常排队等待红灯的车辆后越过中央双实线左转。

举报人的车辆险些与这辆本田撞了个满怀。对于这种目无法纪,随意乱窜的车辆,交警表示要严厉查处,并安排专人调阅事发地的公共视频,很快就查到1月18日17时05分许,这辆商务车从中河路、恒山路口西南侧出发,由逆行方向自南向北违规行驶。出发地的公共视频清晰地显示该车的车牌号为浙B8DC18。

铁证如山,交警随即将白色本田车此次违法行为输入系统,违法司机因越线行驶将被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

临近春节,交警提醒所有的交通参与者,“速度不是第一,平安才是终点”,危险往往就发生在一瞬间。为了家家户户都能够阖家团圆,幸福过大年,请您务必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


一审 江思超 二审 虞海波 三审 刘姗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