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视频 | 中国男篮结束北仑集训,出征世界杯预选赛
2021-11-22 17:16    记者 范晓磊 严健中 林思谕 王奕丹 见习记者 郑卓妍 视频剪辑 郝玉亮 通讯员 郑亮

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在国家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封闭集训,在主教练杜锋地带领下离开北仑,即将出征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中国男篮11月15日抵达北仑体育训练基地,此次集训的15名队员基本来自国内CBA的俱乐部,包括大家熟知的周鹏、韩德君、郭艾伦、王哲林、胡金秋等球员。

中国男篮主教练杜锋:“这次我们要打出我们中国男篮的精气神,把任务完成好,希望大家在电视机前看到新一届男篮的精神面貌。”

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窗口期比赛,将于11月27日至28日在日本仙台举行,中国男篮将与日本男篮展开两场较量。

一审 张丽丽二审 王力涛 三审 罗国川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