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视频 | 出租车司机献爱心造成违停,北仑城管为正能量“免单”
2021-11-08 17:52    记者 刘唯 成百舸 视频制作 郝玉亮

11月3日上午10点,新碶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执法队员巡查到广源路与太河路交叉口时,发现人行道上违停着一辆出租车,执法队员立刻对这辆车进行了抄告。
车主马师傅看到后解释说,自己刚载了一位约八十岁的老太太回家,下车时,他注意到老人腿脚不便,还提着许多菜,便主动提出要送老人上楼。由于附近修路没有合适车位,心急之下马师傅将车辆暂时停靠在了人行道上。
“我们事后经过调查,他当时表述的情况是属实的;第二点,因为从他被我们抄告到过来,现场也就四五分钟,路过的行人也少,危害行为相对较轻;第三点,经过调查,他在北仑区内是首次的人行道违停。我们给他予以了免于处罚的处理。”新碶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副中队长吕迎龙表示。
马师傅表示:“申诉成功后,我感到非常高兴。同时意识到,以后在帮助人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行为,把车子停在停车位上,减少对行人和交通的影响。”


一审 曹佳敏 二审 虞海波 三审 王力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